春秋圣卷

爱发电同名 所有缺失章节都可前往找寻 搜 春秋圣卷。

【灵丧】你却给了我一个家 37

“哎不对呀,这丧背儿的感情转变也太快了吧?”胖子嘟嚷。

    “我也觉得奇怪,现在的小年轻直变弯这么简单的吗?”吴邪也觉得不可思异,但他敢肯定他昨晚没有看错。

      赶紧喝了口茶压压惊。

    说到这个胖子就不服了:“咋嘀,你是觉得咱小哥那美色掰不弯一个男人?”

    吴邪大手一扬:“掰倒一大片都不成问题。”

  话说回来,他们和刘丧也不是交情不深的泛泛之交,他们曾一起共过患难,出生入死过,是有过命交情。

    俗话说危难见人心,一起出生入死那段时间刘丧什么品性他们也算看得清楚,至于刘丧对张起灵是什么心思,他们还是了解的,在昨天之前,吴邪敢肯定,刘丧对小哥就是纯纯的脑残粉丝的崇拜,绝对不存半点旖旎心思的那种,怎么一起进了趟山回来就不一样了呢?

    吴邪问:“你说,昨天在山里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胖子白了他一眼:“我要是知道,我至于在这跟你抓耳挠腮!”

    吴邪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也是,要不,你去问问小哥。”

    胖子诚实地摇摇头:“我不敢,你敢?”

    吴邪也诚实地摇头:“我也不敢。”

    不只不敢,也还清楚明白地知道,问了也是白问,早上看小哥那反应,明显比他们更迷茫。

    吴邪推了推眼镜,故作深沉,还压低了声音道:“其实,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是非得问小哥,我们可以另辟蹊径。”

    胖子瞪大了眼:“难不成你想去问丧背儿?这可使不得,那小子脸皮薄性子又别扭,这种事你要是直接问他,他能吓得把自己团成只刺猬,先扎你一顿再把他自己给埋了。”

    不得不说,胖子对刘丧的了解还是挺透彻的。

    吴邪被胖子给蠢得逼都装不下去了,直接爆露了真面目,瞪着一双大眼睛道:“你脑子里装的是水吗?我是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人吗?”

    胖子一本正经点头:“我觉得你是。”

    吴邪:“......”这兄弟没法处了!

    没法处也处了这么久了,还能离了咋嘀,只能认命了,吴邪只能咬着牙解释:“刘丧不是说他有急事才离开的吗,我作为他偶像的兄弟,作为他的朋友,当然是要有表示的呀,我让坎肩去给他打打下手帮帮忙了。”

    胖子笑了,连说佩服,但他话头一转:“你为什么让坎肩去?那家伙比二哈还傻,他能干试探这种事?”

    丧背儿在他们面前虽然显得嫩了些,但也是个实实在在的老江湖了,人情世故,人心人性也算是摸得滑溜溜的一条老油条了,坎肩那一根筋的家伙在丧背儿就跟个透明泡泡似的,啥也藏不住不是吗?

    吴邪一笑:“这话说得,我是会犯这么低级错误的人吗?坎肩真的只是去帮忙而已。”

    感情这事儿本是个人的事情,他们插手去查去管可就太过份了,这么没品的事吴邪也做不出来。但事关小哥,刘丧又是他们的朋友,所以他才小小地确认一下心中的猜想而已,并不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,更不想插手干涉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