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圣卷

爱发电同名 所有缺失章节都可前往找寻 搜 春秋圣卷。

【灵丧】你却给了我一个家 36

胖子一个大巴掌呼在刘丧的肩上:“行了,蔫了吧唧的像个什么样,打起精神来,有事咱解决事,没事咱解决心情,别小小年纪就一副虚头巴脑的小模样。”

    无话可说的刘丧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    胖子把袋子塞他手里:“不是赶时间嘛,别搁这矫情了,去吧。”

    刘丧接过袋子,又低着头说了声“谢谢”才转身离开,脚步冲冲,跟逃命似的!

    胖子望着他的背影,一脸不得劲地嘬牙花子,就像刘丧心知肚明的一样,胖子不是好奇,不是不知道他的借口拙劣,只是顾及着小年轻敏感沉重的小心思,生怕自己追根到底把小年轻给惹得纠结了,才强忍着当知心大哥哥的。

    万般心思掩在心里,哪哪不得劲!胖子是个不爱藏事儿的,在刘丧这里当了知心哥哥,回到家面对自家兄弟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。

    电动的三轮车开出汽油车的气势,一阵突突到了家,见着正蹲院子里喂鸡的小哥,嚷着个大嗓门就问:“小哥,丧背儿这是怎么一回事儿?”

    好好的小伙子,高高兴兴地来,落荒而逃,这事怎么想都透着诡异。

    张起灵抬起一张白生生精致漂亮的脸,无辜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呀,讲真,他都没想到刘丧会一大早悄咪咪地拎包跑路好吧。

    明明睡觉之前都还好好的。

    这时吴邪端着个保温杯从客厅里走出来,眉眼弯弯,嘴角含笑:“胖子你急哈,答案总会水落石水的。”

    见他这样,胖子心思一转,忽然就跳下车去揽住吴邪的肩膀:“你小子,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

    吴邪推一推压在肩上的人肉大山,给他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,才开口道:“我能知道什么,现在的年轻人心思百转千回,哪是我们这种已经退隐江湖的老人家能猜到的。”

    胖子望了一眼又专注于喂鸡的小哥,一脸不得劲地甩开吴邪,进厨房去找早餐吃去了。

    早上走得急,他早餐还没吃呢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等小哥喂了鸡,带着四叔去散步了,胖子跟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的贼似的一溜烟钻进吴邪的书房里。

    “快,给爷说说你发现了啥?”

    吴邪悠哉悠哉地放下手里的笔,笑咪咪地道:“我能发现啥,无非就是看见了春心荡漾,小哥头顶上桃花开满天而已。”

    胖子夸张地深吸了口气,却压低着声音道:“你的意思是说,丧背儿喜欢上咱家小哥了?”

    吴邪道:“我只是猜测。”

    胖子问:“你猜测的凭据是什么?”

    吴邪道:“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,我无意中看见刘丧看小哥的眼神,像极了小花看黑瞎子的眼神。”

    胖子道:“你确定你没看错?”

    不是他不信任吴邪,实在是这货在感情方面的迟钝是实打实的天真无邪呀。

    “你不信我难道还不信小花对瞎子的感情吗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是不信你,我就是觉得丧背儿藏得也太深了吧,我咋就一点也看不出来呢?”说到底,他就是不服,凭什么迟钝如小天真能看出来,他看不出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